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门票第1阶段付款截止时间确定为本月23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14日发布公告,确定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付款的截止时间为本月23日。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结束后,至今仍然有一部分中签人未支付票款。为保障广大购票人权益、做好门票销售第二阶段抽签准备工作,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发布公告,确定了付款的截止时间。

  北京奥组委的公告中说,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需在本月15日至23日期间补缴票款。补缴票款的最后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下午17时,逾期未付款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门票购买权。

  公告还说,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使用Visa

信用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付款,也可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使用Visa信用卡付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