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赛王励勤上签马龙碰柳承敏 郭跃艰巨德比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瑞典站抽签揭晓,中国男单马龙将面临最严峻挑战,王皓、王励勤和马琳有望垄断另三个四强席位。女单郭跃签位不佳,而德比战将接连提前上演。

  王皓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坐镇1/4区,第三轮可能遭遇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如果过关,对手将在庄智渊、苏斯和高宁之间产生,其中苏斯高宁先碰,胜者与庄智渊争夺八强席位。2/4区王励勤坐镇,第三轮的埃洛瓦是个强敌,唐鹏和朱世赫则将争夺与王励勤在1/4决赛交锋的机会。

  刚刚在德国公开赛夺冠的马龙任务最为艰巨,首先第三轮丹麦一单梅兹不可小觑,之后不出意外,柳承敏将是马龙的一个严峻考验。4/4区有两名中国选手,分别是陈玘和马琳,其中陈玘在16强战需要面对伦德奎斯特和斯米尔诺夫的胜者,马琳第二轮就迎来杨子的挑战,之后是佩尔森。

  女单郭跃第二轮就将遭遇韩国的朴美英,过关之后将是日本的福冈春菜,而在1/4决赛,不管是帖雅娜还是欧洲第一女单鲍罗斯,对郭跃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2/4区郭焱和丁宁有望在第三轮德比大战,当然丁宁需要先闯过刘佳这关;小将姚彦则冲击另一个八强席位,她需要连碰劲敌,第二轮是王越古,第三轮等待她的将是福原爱。

  3/4区没有中国女队选手,李佳薇和姜华珺将是最大的四强热门。4/4区李晓霞和刘诗雯也将在第二轮提前遭遇,胜者与张瑞争夺八强席位;另一个八强将在金景娥、帕夫洛维奇和孙蓓蓓之间产生。

  男双新加坡的高宁/杨子被列为头号种子,庄智渊/蒋澎龙在第二轮发起挑战,而中国组合陈玘/邱贻可将和他们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下半区马龙/王皓和王励勤/马琳力争会师,最大的障碍将是德国的奥特查罗夫/苏斯。

  女双郭跃/李晓霞第二轮将迎接福原爱/满丽的挑战,半决赛李佳薇/孙蓓蓓更不是易与的角色。下半区决赛最大热门将是韩国组合金景娥/朴美英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

  此外中国男单邱贻可,女单曹臻,女双曹臻/郭焱,丁宁/刘诗雯和姜华珺/姚彦还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