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春兰欲进行整容手术 希望能够找回女人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5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阿力)曾以搓澡工、开洗衣店等经历频繁见诸报端的前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又爆出猛料:她将于本周从长春赶赴重庆,接受整容手术,寻回女人味。11日,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透露:邹春兰已与医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由医院免费为其进行整容手术。

  据介绍,鉴于邹春兰男性体征明显,喉结增大,胡须、腋毛、体毛明显,声音粗哑等情况,医院专门安排了多位专家为邹春兰打造整形方案。邹春兰的整容缘于她在自己博客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在文中,邹春兰提到她洗衣店的一名小女孩竟叫她“叔叔”。这让她“突然有些想哭”。因为自己的“胡子总三天两头冒出来”,因为自己“没有普通女人那种有前有后,曲线比较突出的身段,脸也不好看”……邹春兰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可能我真的不够合格”,因而,希望能够找回女儿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