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工作者倾情奥运 鲁迅美院美女教师创作奥运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2:30  沈阳晚报

  

艺术工作者倾情奥运鲁迅美院美女教师创作奥运作品

  王江 摄

  职业:教师

  年龄:25岁

  感动:用创作贡献奥运

  她是一名很普通的沈阳鲁迅美术学院的教师,但与很多女性教师不同的是,谭慧丽酷爱体育,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更是充满了期待,而谭慧丽更是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奥运中来,用自己不断创作出的优秀作品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谭慧丽说:“我和所有热爱祖国、热爱体育的人一样期待着北京奥运会,作为一名美术学院的教师,我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着属于我们的奥运会!”正是出于对奥运的热情,谭慧丽在近年来所创作的《全民健身》、《单项体育运动》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中中标,成为主要宣传海报。不仅证明了一位东北女孩的聪慧,也为沈阳赢得了荣誉。

  作为一名美术院校的教师,谭慧丽凭借对奥运的热情在2001年至2007年间先后创作了多幅关于奥运的美术作品,并在诸多比赛中获奖。她说,“拼搏,于事业,是奥运精神的延伸;拼搏,于自己,是人生价值的体现。我向往奥运,期待奥运,如今,我终于可以亲手举起奥运火炬,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希望我的拼搏能够感动更多的人。”

  评委点评:

  被提名者谭慧丽,她是一名鲁迅美术学院的教师,以艺术设计的方式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为支持奥运创作出了大量以奥运为背景的作品,并在诸多比赛中获奖。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地拼搏,不断地努力成为她的人生目标。拼搏是一种人生态度,涵盖着一种激情,一种成熟,一种坚强,一种对奥运精神的理解,拼搏是一种热爱,是具有热情和喜欢,具有乐观和快乐的对运动的热爱。

  本报记者 刘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