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世锦赛李洋玉山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拳击世锦赛各级别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7名选手冲击四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7公斤级比赛中,我国选手李洋17比6战胜印度选手克拉克,晋级半决赛。随后,在91公斤级的赛场上再次传来喜讯,中国选手玉山以28比11大比分击败匈牙利对手丹尼尔·达莫斯,成功晋级四强。由于业余拳击比赛不设第三名的争夺,因此,中国队至少已稳获两枚铜牌。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有7名选手进入8强,其中邹市明、谷雨、李洋、哈拉提、王建政5名选手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此外,在75公斤级的争夺中,中国选手王建政不敌上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马特耶夫,无缘四强。(京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