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南站奥运前投入使用 可实现立体化站内换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委了解到,截止到明年奥运前,北京南站将实现铁路、公路、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零换乘”,即不出车站就可以换乘地铁等交通工具。

  据了解,北京南站建成后将成为城际列车和客运专线列车在北京到发的客运站,京津城际、京沪高铁的始发站也将设在此。地铁4号线将以南北走向穿过北京南站,地铁14号线以东西走向穿过北京南站。根据设计方案,在各站台中部,将设通往高架通廊的旅客进站通道,并设有通往地下出站厅的旅客通道。明年奥运前北京南站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北京南站将实现铁路、公路、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即不出车站,就可以在立体化的客站内换乘地铁等交通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