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卖奖牌得到两万善款 滑雪冠军赵永华医治有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3: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天,记者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保障基金了解到,解放军306医院有意为滑雪冠军赵永华免费治疗糖尿病,而赵永华捐出的奖牌也在慈善拍卖上获得两万善款。

  本报于10月10日以《全国滑雪冠军濒临失明求治》为题,对赵永华深受糖尿病折磨进行了报道。虽然她的视力经过手术有所恢复,但“病根”糖尿病还是没有好转,今后的生活也还有压力。奥运保障基金的季先生告诉记者,10月27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慈善拍卖会上,赵永华捐出的1997年高山滑雪冠军金牌,由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魏先生以两万元拍得。魏先生表示,他愿意将金牌再次捐出,用于以后的拍卖,以帮助更多的运动员。几家房地产企业在拍卖会上,向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捐赠3万元,专项用于赵永华的医疗和生活费用。据了解,拍卖会共筹集善款27.88万元。

  昨天,记者与赵永华联系时,她表示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赵永华目前在京租住平房,等待进一步治疗困扰她10年的

糖尿病。奥运保障基金的季先生告诉记者,解放军306
医院
目前已与他们联系,有意免费为赵永华治疗糖尿病。届时,制药厂捐赠的可用10年的胰岛素也将派上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