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迟暮戴维斯再尝败绩 连续两年惨遭丁俊晖零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2日凌晨,在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的一场角逐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0横扫常青树戴维斯,不仅仅锁定了四强的席位,更是在比赛中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个满分杆。又是一个6-0,丁俊晖让戴维斯连续两年尝到了吞鸭蛋的滋味。

  在与戴维斯比赛之前,丁俊晖3战2胜1平积5分排在第三,如果获胜将提前两轮锁定第2阶段一个4强席位,面对状态以及准度都与巅峰时期无法相比的戴维斯,丁俊晖显然占据明显优势。然而意志坚韧的戴维斯也是一个难啃的骨头,在与奥沙利文的联盟杯比赛中,戴维斯以攻对攻打出了惊人的143分的单杆成绩,但是他状态并不稳定,之后的大奖赛未有建树,联盟杯也败在亨德利手上。大奖赛未能小组出线的丁俊晖也憋了一口气试图在联盟杯挽回颜面。

  比赛中,丁俊晖没有给戴维斯太多机会就以三杆过百的成绩6-0血洗6次世锦赛冠军得主,然而这并不是戴维斯最惨的一场比赛,就在一年前的联盟杯的比赛中,对手同样是丁俊晖,同样是第一阶段的比赛,戴维斯同样是0-6不敌当时风光无限的丁俊晖,最终丁俊晖由于参加亚运会的比赛无奈退出了联盟杯的争夺。

  在与戴维斯最近的两次交手中,丁俊晖都是毫不客气的以6-0血洗对手,这不仅仅预示着新一代斯诺克球手的崛起,戴维斯这老一辈球王星光逐渐黯淡的不争事实也渐渐浮出水面。丁俊晖与戴维斯的一场英锦赛决赛也载入了斯诺克的历史,成为了决赛对决两位选手年龄差最大的比赛。2005年的英锦赛决赛,年仅18岁的丁俊晖10-6战胜了大他30岁的戴维斯赢得冠军。(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