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5年轰出第100个百分杆 比肩火箭超越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2日凌晨,在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的一场角逐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0横扫常青树戴维斯,不仅仅锁定了四强的席位,更是在比赛中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个百分杆。

  在与戴维斯这场新老球王的较量中,丁俊晖始终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在率先赢下一局后,他干净利落的打出单杆115分的成绩,丁俊晖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他延续良好的状态,在第三局再次打出110分的高分,并且在最后两局连续以83-0以及104-0连续两局零封戴维斯,最终以6-0(80-31 115-16 110-24 61-9 83-0 104-0 )的总比分踏着戴维斯的肩膀闯入了2007超级联赛(联盟杯)的四强,并且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个百分杆。

  丁俊晖自从2003年进入职业球坛以后,已经取得了98次单杆过百的成绩,在他进入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年头03-04赛季,丁俊晖打出17个百分杆,第二年04-05赛季他再接再厉将过百成绩提升到21个。值得一提的是,在05-06赛季,丁俊晖取得了32杆的过百成绩,也排在了那一年单杆过百选手的前列,而06-07赛季,丁俊晖取得22个单杆过百的成绩,在已经来临的07-08赛季,丁俊晖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已经打出6次过百,这场比赛打出的三次破百成绩也使得他成为了第25个在职业生涯中单杆过百超过100次的球手,然而年轻的丁俊晖也只有20岁。

  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第100个百分杆仅仅用了5个赛季,与奥沙利文一起成为了打出100个满分杆用时最短的选手,

台球皇帝亨德利用了6个赛季才达到这一成就,与此同时,丁俊晖职业生涯破百次数也进入了总排行榜的第25名。点击查看职业生涯破百次数排行

  11月4日,北爱尔兰杯将燃战火,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丁俊晖首场将迎战佩里与瓦塔那之间的胜者。 如果获胜,他将有可能在第二场遭遇他从未战胜过的马奎尔。

  (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