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已进入尾声 田径比赛无锡代表团再添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8:31  无锡日报

  城运会已经进入尾声,无锡运动员也只剩下田径一个大项的比赛了,在昨天的田径比赛中,无锡选手杨斐在女子铁饼的比赛中勇夺一枚银牌。今天,城运会比赛进入最后一天,林向前将向个人的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无锡代表团参加了四个小项的田径赛事,但由于实力的原因,女子200米的4×100米均未进入决赛。而昨天和林向前并肩作战的赵阳在男子1000米的决赛中最终也未能进入前8名。

  昨天,无锡队的银牌来自于女子铁饼比赛,杨斐在决赛中投出了57.14米的成绩,最终名列第二,石家庄的潘赛丽夺得了冠军。

  今天是城运会闭幕的倒数第二天,而无锡运动员的项目将在今天全部结束,林向前将参加男子3000米障碍赛,冲击个人的第二枚金牌。而今天进行的20公里竞走比赛中,既有无锡代表队的孙超,也有代表南京出战的无锡名将李高波出战,无锡运动员也有希望创造好成绩。(特派记者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