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13年默默奉献 安琪:城市美容师情系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00  沈阳晚报

  

大学生13年默默奉献安琪:城市美容师情系奥运

  职业:环卫管理 年龄:34岁 感动:大学生13年默默奉献

  他是一名环卫工作者,从大学毕业到环卫局工作已有13年。他在工作中努力勤奋,不怕脏不怕累,在为城市的清洁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心系奥运,衷心地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代表环卫工作者传播奥运精神。

  在参加本次火炬手候选人选拔的过程中,安琪在自己的提名理由中这样写道:“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每个中华儿女的幸事,人人参与奥运,人人为奥运,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沈阳是2008年奥运会比赛的分赛区,我能深入其中,倍感荣耀与责任重大。作为一名环卫工作者,我愿意努力为奥运,为城市的清洁,为中外嘉宾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做出贡献。我衷心地希望能作为环卫工作者的代表成为一名火炬手,传播奥运精神,为我中华强大而努力。”

  正是这份真诚与炽热,感动了每一位评委,作为一名大学生,安琪在这样的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一座城市的清洁燃烧了13年的青春时光,这种无私、无求,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正是当代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的缩影。

  评委点评:被提名者安琪,是一名环卫工作者,是环卫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他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了13年。他在工作中努力勤奋,不怕脏,不怕累,为城市的清洁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希望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代表环卫工人传播奥运精神。

  本报记者 刘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