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亮相人大70周年校庆 校友崇拜者围拥索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3:08  竞报

  竞报讯(记者 邓跃)“我小的时候就看过您写的《半夜鸡叫》。”昨天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胸前挂满军功章的高玉宝一走进会场,立刻成为年轻人追逐的偶像。国家跳水队队员郭晶晶和她的队友们,也被学生崇拜者围拥着签名。校庆当天,人大校董会宣告成立。

  新老明星齐亮相

  凭借《半夜鸡叫》,高玉宝在1954年进入人大工农速成中学读书,1962年从人大新闻系毕业。昨天,身挂16枚军功章的高玉宝被许多满头白发的校友一直围着。

  表演艺术家田华、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跳水运动员郭晶晶等知名校友,也都参加了校庆典礼。郭晶晶更是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明星,校长讲话期间也有不少人找她签名留念。

  人大校董不干涉“内政”

  校庆当天,人大校董事会宣布成立,曾宪梓、黄如论等知名企业家名列其中。人大有关负责人介绍,校董会行为不影响学校原有办学机制、性质。凡向学校提供一定数量经费、物资或其他方面支持并有志于同人大联合发展的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海外基金会等,都可申请加入。

  目前,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都设有校董会。

  国学院将有专用楼

  昨天中午11时30分,随着人民大学

图书馆新馆、国学馆挖下第一锹土,人大国学院将在2010年结束“寄人篱下”的日子。昨天同时开工的还有人民大学的图书馆新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