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清/佟健将演绎冰上恋曲 目标紧紧锁定冠军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庞清/佟健将演绎冰上恋曲目标紧紧锁定冠军宝座

  信报讯(记者李昊)庞清/佟健将在中国杯花滑赛上演绎经典冰上恋曲。美国站意外失利更是让这对组合把目标紧紧锁定在冠军宝座。

  自申雪/赵宏博暂别国家队,庞清/佟健挑起重担,2006年

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双人滑银牌创下中国双人滑冬奥会最佳历史成绩,成为中国双人滑新一代中坚力量,而两人新赛季的自由滑节目《罗密欧与茱丽叶》经过重新编排后将亮相中国杯,相信擅长表演、舞蹈功底又好的庞清/佟健一定会用他们的肢体语言来完美诠释这一动人的爱情故事。中国杯花滑赛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哈尔滨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