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市明强势晋级拳击世锦赛八强 提前锁定奥运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6  京华时报

  ■拳击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7年拳击世锦赛八强昨天全部产生,48公斤级卫冕冠军邹市明、69公斤级哈那提、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均顺利晋级8强。邹市明和哈那提的成绩还为中国队增添了两张奥运入场券。

  邹市明昨天的对手是俄罗斯人阿拉佩特杨。阿拉佩特杨是本届比赛的黑马,首轮战胜了今年的亚锦赛冠军、蒙古选手瑟达巴,第二轮又淘汰了上届世锦赛银牌、匈牙利名将百达科。不过邹市明可谓准备充分,开局后他并不急于进攻,因此阿拉佩特杨乱战反击的特点就无从发挥,首局邹市明便以5比2控制住了比赛。此后邹市明以多变的脚步让对手几乎找不到破绽,最终邹市明以23比6的悬殊比分轻松晋级8强,提前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奥运参赛资格。赛后邹市明说:“北京奥运一直是我期待的目标,现在我已经拿到了参赛资格,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我会向金牌努力。”

  此外,69公斤级的哈那提、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也都取胜进入8强。哈那提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而张志磊和进入91公斤级8强的玉山则需要进入4强才能获得奥运门票。至此,

中国队已有7人晋级8强,5人获得2008年奥运会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