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艇涌现北京奥运新夺金点 吴崇魁成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4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吴崇魁是我带出来的队员,明年奥运会上,他最有希望为中国赛艇队夺得金牌,”前日,南京队主教练刘建在武汉城运会赛艇现场对记者说。刘建说:“从今年的世锦赛、世青赛和这届城运会等一系列赛事来看,中国赛艇运动员现在状态不错,明年奥运会上很有希望拿到奖牌甚至金牌。虽然我不能预测谁能拿金牌,但我觉得吴崇魁最有希望。”

  今年18岁的江苏选手吴崇魁是中国赛艇队四人单桨项目的主力,2002年师从刘建,2005年进入国家队,其间曾在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全运会等多次大赛中夺冠。北京奥运会上,吴崇魁领衔的四人单桨将是中国赛艇队冲金的重点项目。如今,吴崇魁正随国家队集训,并未出现在城运会赛场上,谈及这位得意门生,刘建笑着说:“吴崇魁是一名非常有悟性的运动员,相信他明年一定会在奥运赛场上成为中国人的骄傲。”(昊飞 锦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