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处子秀数据超三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的比赛是易建联在NBA的第一场常规赛。因此,从昨天开始,阿联才算正式开始了自己的NBA之旅。与此同时,阿联在本场比赛里作为首发大前锋出场,使他成为了第一位在自己NBA职业生涯首场比赛里就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堪称中国NBA首发第一人。此前,无论是巴特尔、王治郅,还是姚明都没有获得过这样的待遇。

  事实上,尽管阿联在昨天的“处子战”当中存在着一些明显的不足,并最终6次犯规被罚出场。但是,和他的三位“前辈”相比,阿联的表现绝对称得上合格。要知道,巴特尔在自己的第一场NBA比赛里,只出场了14分钟,拿下0分、3个篮板、1次助攻、5次犯规;王治郅在自己的首场NBA比赛里,出场8分钟,贡献6分、3个篮板;即使是姚明,在自己的首场NBA比赛里也只出场11分钟,拿了0分、2个篮板。

  因此,我们不得不承认,易建联和他同时期的前辈们相比,已经走在了前面。9分3个篮板也许算不上体面的数据,不过这绝对是个良好的开始。(庆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