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确认244个重要保电场所 含35个特级用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明年8月,北京电网将面临夏季用电高峰和奥运会的双重挑战。据预测,最高用电负荷将达到创纪录的1460万千瓦。昨天,北京电力公司承诺奥运会比赛时的可靠供电,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目前北京已确定了奥运会和残奥会相关的244个重要保电场所,包括31个比赛场馆、45个训练场馆、124家奥组委的签约饭店、22家定点医院以及交通、物流、展览、文化交流、参观等场所,这些场所已按照重要程度划分为不同的供电保障等级,其中有35个奥运特级用户,147个奥运一级用户,62个奥运二级用户。

  记者从北京电力公司获悉,“鸟巢”、“水立方”等31个奥运比赛场馆和奥运转播中心、新闻中心等奥运配套设施列为奥运特级客户,为此,电力部门将在赛前逐一进行供电安全性分析、采取最可靠的供电方式、协助编制场馆电力保障手册,赛时对奥运特级客户的上级变电站和线路实行有人值班和看护,派用电服务人员协助客户做好电力运行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