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征世界杯张楠落选 中国体操队“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00  无锡日报

  昨天下午,中国体操队公布出征世界杯英国站名单。女队员包括周卓如、范晔,男队则由陆斌、杜伟和冯吉吉组成。曾经的体操一姐张楠在最后时刻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她将无缘今年世界杯最后一站的比赛。考虑到2008年奥运会的整体备战形势,同时也是出于调整的目的,程菲也没有参加本站赛事“张楠最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出现了很多次失误,难度和成功率都不高。”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体操队会在每一次都派出最强的阵容,以及最合适的队员去参赛。“这次我们一方面是为了锻炼队员,还有就是要在奥运前获得更好的积分,在排名占据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本次的中国代表团由11人组成,队伍将于11月6日正式由北京出发,预计11月11日完成全部比赛后返京。届时,周卓如将参加高低杠的角逐,范晔则身兼数项,包括高低杠、自由操和平衡木。在德国

世界杯上夺得跳马冠军的陆斌除了自己的强项外,还要参加鞍马、吊环以及单杠的角逐。小将杜伟将亮相自由体操和跳马的赛场,冯吉吉也要在自由操、单杠和双杠上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