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民买奥运门票只想珍藏 将当作全家传家宝保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这两张奥运篮球票就是拿来作纪念的,一共花了100元。”昨日下午,在得到交款确认后,市民袁女士有幸成了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预售中,成都首批奥运比赛门票的获得者。

  昨日一早,袁女士就通过网络预订,下午在得到交款确认后,她成功买了两张北京奥运篮球预赛的门票。“一共花了100元。”袁女士兴奋地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辈子可能就这一次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真地感到非常骄傲。”但奥运会举办期间,自己很可能没有时间到北京现场观看。于是她和家人想出了这种参与方式。

  至于为何会选择篮球预赛而不是其他热门比赛。袁女士说,篮球预赛门票订购的人比较少,这样可以保证购票的成功率。由于第三阶段销售的门票是打印的,而第二阶段的是印制的。“我在网站上看到,这次的门票由北京奥组委专门设计、统一印制,肯定比打印的效果好,也更便于收藏。”尽管要到明年6月才能拿到门票,但袁女士说,“我们家人都商量好了,这两张门票就作为我们的‘传家宝’,一定会保存好。”记者董天刚 实习生陈红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