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令辉执教一年妙语:一姐二姐刘三姐 去参加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50  体坛周报

  姚彦:感觉和孔指导相处的每一天都挺有趣的。比如10月29日那天,我们开小组会议。孔指导就对我们四个人说:“你们现在不要看网络上的那些评价。今天他们把郭跃说成新一代一姐,明天又把谁说成是二姐,要我说应该还有刘三姐呢。”他当时说完就嘿嘿一乐,但是我们四个人可都被他的这一席话给逗疯了。

  再比如,最近一阵我和木子都出现了不同的受伤问题。有一天孔指导就问我们俩:“你们两人休息了几天了?”我和木子分别说10天吧。他听完了,说了一句,“10天?不对!我看应该是七八天,你们两个人再弄弄,直接去参加残奥会吧,没准还能拿个金牌。”

  刘诗雯:和孔指导相处的这一年中,我的感触还是很深的。刚刚开始知道他成为我的分管教练时,我特别兴奋。后来我也慢慢地适应了他在各个方面对我的管理。除了在球技方面对我的要求之外,他还有对我在思想上严格要求。无论是参加公开赛还是国内比赛,只要是孔指导做场外指导,我就觉得心里特别踏实。

  木子:我和姚彦是最早被安排在孔指导分管组的队员。他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是我们四个人的偶像,包括现在还有很多人都特别羡慕我的教练是孔令辉呢。他成为我的教练之后,自己更有冲劲了,在技术和思想上都特别想不断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