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B组昨晚战罢最后一轮 北京队升A后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昨晚战罢最后一轮。由于主将薛明因伤缺阵,提前一轮晋级的北京女排在主场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以0比3不敌河北女排。至此,京冀两队同以8胜2负的战绩携手升入A组。

  昨晚,北京女排主场东看台座无虚席,球迷社团赛前便敲锣打鼓,为主队造势。首局,北京队前半段保持领先,但河北队随后稳住阵脚,以25比15先声夺人。此后,尽管主队奋力反击,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们以21比25、22比25再丢两局。“这场虽然输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年轻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而且表现不错。”主教练林榆廷赛后对15岁的主攻手左木子给予了肯定。

  “这个赛季我们从第一场打广东起,给人感觉就是磕磕碰碰,不是很顺利,但年轻队员们还是在比赛中得以成长。”林榆廷只给队伍及格分,“这个分数可能给得有些低,但队伍总体表现比我预想要好。”

  下赛季,升入A组的北京

女排将面临更大挑战。林榆廷表示,目前队伍在主攻位置上还有些薄弱,另外板凳深度也得加强,“这个赛季我们以薛明为主,没有老队员带,下赛季要想顺利保级,还需弥补不足。”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如外界所料,北京女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放手锻炼新人,国手薛明也因伤高挂免战牌,在场边看完了比赛。

  据领队王卫军介绍,薛明是在训练中做背飞扣球动作时不慎受伤的,“她的伤只是脚踝轻微扭伤,并无大碍。”主教练林榆廷则透露,薛明赛前还主动请战,“但为了长远考虑,队里还是决定让她最后一场休息。”

  在冯坤长期因伤休战的情况下,薛明挑起了北京女排的大梁。联赛前9轮,队伍取得8胜1负的佳绩,并提前获得一张A组门票。“球队上轮打完云南客场后,上周日才回北京,薛明等主力队员都非常疲劳,出于保护队员,必须让她休整一下。”王卫军说。

  女排A组比赛将于近日重燃战火,薛明将临时转会上赛季冠军天津女排。“这两天队伍要开总结会,薛明的伤也要加紧恢复。”林榆廷表示,薛明赴津的行程尚未确定,“我们还没有和天津方面联系,周末的比赛能不能赶上还要看薛明的恢复情况,希望她在天津队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