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管中心领导看望张娜 恢复良好有望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上午,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前往天津泰达医院,看望了手术后正在康复中的张娜。

  张娜10月26日在泰达医院接受了颈椎人工间盘置换手术,徐利和李全强原计划在当天就来看望张娜,但由于当天中国沙滩排球队要在海南参加一项国际重要赛事,二人无暇抽身,只能委托排管中心官员赖亚文和中国女排队医卫雍绩代劳。周一晚,徐利与李全强乘飞机返京,当晚即驱车赶奔开发区。昨天一早,他们就在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医院看望了张娜。在张娜的病房,其主治大夫韩慧博士和泰达医院董荣华主任向徐利和李全强介绍了张娜的康复情况。为了证明自己康复得不错,张娜还坐在床上颠起了排球。二位主任离开时,张娜还亲自走出房门送行。

  看到张娜目前康复情况良好,精神状态也相当不错时,徐利高兴地表示:“张娜在经过反复仔细地会诊后决定接受手术治疗是完全正确的,现在距离明年国家队集训还有2个月时间,张娜完全有机会回到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会。”按照计划,张娜将于三周后出院。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