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明周四将会合天津女排 连续征战主二传魏秋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44  天津日报

  取得了五连胜,天津女排离最佳状态越来越近。赛后,王宝泉评价了津南之战:“队员们的发挥很稳定,比分领先时心态保持得很好,对手少了两个主力,实力有些下降,所以我们取得了一场大胜。”

  尽管如此,王宝泉对于接下来的赛事却不敢乐观,“下面我们将陆续遭遇强队,而且

  大多是客场,最艰难的阶段已经悄然开始。津南之战对手实力出现下滑,对我们年轻队员的锻炼价值并不大,要想让我满意,还要看她们与强队交锋时的表现。”

  随后,王宝泉透露了球迷们一直关心的焦点新闻——薛明何时能够披上天津队的战袍:“薛明周四会到天津队报到,出于备战津苏之战的考虑,我会让她马上参加全队训练,早些与天津队友进行磨合。”

  薛明要来了,然而令人揪心的是,与薛明要好的魏秋月却意外受伤了,本场比赛于静顶替打满全场。对于魏秋月的伤势,王宝泉坦言,连续征战让魏秋月消耗过大,以致旧伤复发,能否在津苏之战上场,现在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