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青赛冠军无缘城运奖牌 雨水打乱黄海强争金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4:0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晚,秋风秋雨中的武汉体育中心再出冷门,浙江跳高名将、世青赛冠军黄海强仅跃过了2.10米的高度,在全部18名选手中名列第四。赛后黄海强裹着羽绒衣从赛场上下来,一脸委屈地表示突袭赛场的雨水打乱了他的夺金计划。

  赛前,19岁的黄海强自认感觉不错,目标直指金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城运会,也是我最后一次城运会了。”但突袭赛场的冷雨让他猝不及防,“下雨后场地比较滑,2.15米的高度我就没跳好。”再一次试跳2.15米失败后,黄海强选择直接冲击2.20米,但也没能成功。

  黄海强的教练孟祥胜把本次城运会当做一堂普通的训练课,表示训练以外的东西都让黄海强自己去处理。黄海强也说比赛的起跳高度是他自己定的,但这位年轻的小将应对下雨等突发事件显然缺乏经验,只能黯然离开。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气步枪世界头号选手、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副业”50米三姿(卧、立、跪)项目中,尽管决赛成绩为全场最高,但由于资格赛中跪射环节的欠缺影响了总成绩,以0.2环之差获得个人银牌,但他还是和队友们联手在团体中问鼎,为温州代表团再拿一金。(3112303)

  记者 聂磊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