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联赛辽宁爆冷不敌四川 大梅回归后已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老牌劲旅辽宁女排客场挑战处于保级边缘的四川女排。四川队面对强手打出了较高水平,她们苦战五局以3-2爆冷击败辽宁女排,五局比分为25-21、25-13、21-25、23-25和15-11。此役的胜利对于形势不利的四川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辽宁女排则在遭遇三连败之后跻身决赛前景不容乐观。

  四川队主场迎战已经遭遇两连败的辽宁女排,辽宁队在攻击力上占优绝对优势,连续的失利使得她们进军决赛的前景不太乐观,此役面对实力稍逊的四川女排,辽宁队必然全力以赴争取大胜对手,遗憾的是她们却没能发挥最佳水平。

  此役四川

女排依然由主攻赵静、赵燕妮,副攻陈静等人领衔,辽宁队则派上了主攻张越红、王一梅,副攻胡莹、刘亚男、接应楚金玲、二传王超等主力选手。

  首局比赛四川队打得积极主动,强攻多次命中让她们在中局阶段迅速将比分超出以11-8、17-15领先。辽宁队在强攻上的优势无从发挥,即使换上张晓琛也没有收到太好的效果,四川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6,并且以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四川队气势更盛,稳定的进攻和对手的频繁失误让四川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以8-2的绝对优势领先。暂停后辽宁队没有太大的起色,不但强攻无从发挥,拦网也难以给对手构成真正的威胁,四川女排则将快变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6。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辽宁女排进攻疲软而且失误较多,四川女排则发挥稳定,攻防均有上佳表现以25-13的绝对优势胜出。

  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是辽宁队在中局阶段开始发威,强攻渐有起色让她们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6。面对对手的疯狂反扑,四川队攻击力稍显不足让辽宁女排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四川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曾经以8-7保持领先。暂停后两队比分依然处于胶着状态,辽宁队以12-11反超。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四川队虽然竭尽全力,一直将比分紧咬不放仅以17-18的微弱劣势落后,但是最后时刻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还是让辽宁队在关键时刻超出以25-23再下一城将大比分追平。

  决胜局的比赛四川队又一次占据了主动,辽宁队则起伏较大,四川女排迅速以5-3超出并且以8-5领先交换场地。落后的辽宁队拼劲不足,四川队则发挥稳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6。随后的比赛主动权被四川队牢牢掌握,辽宁女排无力回天,四川队以15-11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2力挫辽宁女排。

  本轮比赛其它场次的争夺将在今天晚上进行。

  (高加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