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5虎锁定乒联总决赛席位 张怡宁/王楠恐将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上周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站比赛中,张怡宁和郭焱包揽女单冠亚军,陈玘则在男单称雄,他们也凭借本站的成绩提前锁定了年终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席位。

  按照国际乒联规定,巡回赛单打积分前16,并至少参加了六站巡回赛,或者连续参加四站巡回赛的选手;双打积分前8,至少参加四站巡回赛的组合,将获得年终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资格。

  虽然没有参加欧洲两站比赛,但马琳、马龙和王皓牢牢占据了巡回赛积分的男单前三位,而陈玘连夺这两站冠军之后,积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四位,加上退居第五的世乒赛三冠王王励勤,中国五虎将悉数出现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赛场上。女单方面郭跃和王楠分列前两位,郭焱和张怡宁分别升至第三和第四,李晓霞占据了第六位,她们也将联袂出战总决赛。

  在奥地利,男单的新加坡杨子、日本韩阳,女单的帖雅娜、孙蓓蓓等都向席位发起冲击,遗憾的是都没能提前斩获入场券。目前在男单方面,吴尚垠、波尔、萨姆索诺夫,包括中国的郝帅都需要继续努力,女单从第七名李佳薇往后,也还没有完全上岸。

  双打方面,新加坡的高宁/杨子积分领先。马琳/王皓排在第二位,陈玘/王励勤暂列第五,另一对中国组合郝帅/马龙排在第八位,还有晋级

总决赛希望。奥运亚军、亚运冠军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位列第四。

  女双领先的则是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郭跃/李晓霞紧随其后,李晓霞/张怡宁、李晓霞/王楠、郭跃/郭焱分列第四第五和第七,奥运冠军组合王楠/张怡宁没能进入前八,这意味着王楠、张怡宁有一人很可能无缘总决赛双打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