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的奥运系列活动启动 将收集2008张迎奥运笑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7  新京报

  本报连云港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东西南北中奥运笑脸征集选活动昨晚在连云港拉开序幕。

  “我们的奥运”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全国文联、全国妇联、中国青年联合会等8家机构联合举办的公益性文化活动。“东西南北中百城笑脸迎奥运”的系列活动正是用微笑传播奥运文化,接力奥运文明。本次笑脸征集活动将通过网络、手机等形式评选出2008张“迎奥运笑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