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女子25米手枪速射 无锡袁静夺银取得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30  无锡日报

  在昨天进行的城运会女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代表南京队出征的无锡选手袁静以782.9环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这也是迄今为止,无锡枪手在六城会上取得最好成绩。

  六城会,省体育局出于“保南京”的考虑,将本省内的城运会适龄一线队员悉数编入南京队阵营。无锡射击名将万飞翔燕、丁峰和十运会铜牌得主袁静此番均身披南京队战袍出征。没想到的是:丁峰的枪械出了问题,不得不弃赛;万翔燕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失常,以预赛第九的身份无缘决赛,个人赛全无斩获,仅与南京队员合作,夺得一枚团体银牌。这下,为无锡枪手在六城会射击赛场捍卫荣誉的任务,便落在袁静的身上,袁静没有让人失望。

  1987年出生的袁静,曾是我市原第十中学的学生。初二时,她被著名射击教练、市射击场业余体校校长汪浩看中,进入市射击队受训。2003年,袁静在当年省比赛中获得冠军,由此跨入省队大门。昨天,袁静的省队教练顾俊向记者夸起了袁静:“感谢无锡为省队培养和输送了这么多好队员。袁静进入省队后,进步很快。练了仅三年多,就在

十运会上拿到一枚铜牌。在今年的全国比赛中,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为第二名。这名队员基本功扎实,她最大的优势是心态好,大赛中发挥稳定,而这也是成为一名优秀射击运动员的前提保证。”特地赶到武汉射击赛场观赛的汪浩告诉记者:“和别的队员相比,虽然袁静入行的年龄较大,但她近年来成绩越来越好,只要保持这样的成绩,就能够跨进国家队的大门。”

  据悉,女子25米手枪速射是城运会射击项目的最后一场比赛,南昌队的余鹿以786.2环夺金,福州队的张靖婧则以782.4名列第三。 (单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