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无锡射击成绩不俗 袁静女子手枪夺得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30  无锡日报

  近几年来,无锡枪手一直活跃在国内外赛场,在昨天六城会的射击比赛中,代表南京出战的无锡运动员袁静在女子手枪比赛中又夺得了一枚银牌。

  在六城会射击比赛中,除了无锡代表团的运动员外,无锡籍枪手还有袁静、万翔燕、丁锋、龚佳伟等代表南京队出战。袁静是原无锡市十中的学生,她初二时被无锡射击教练汪浩看中入选了市队,对射击的喜爱使她的进步很快,不久便崭露头角,2004年入选了江苏省队,当年在全国比赛中便夺得了第二名,在十运会上,虽然预赛成绩不够理想,但决赛中发挥出色,一举拿下了一枚铜牌。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她又夺得了个人亚军。

  汪浩告诉记者,袁静在手枪项目上很有天赋,特别是近年来成绩一直比较稳定,相信夺得全国冠军是迟早的事,只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国家队会有她的一席之地。其实,在女子手枪这个项目上,可谓高手云集,陶璐娜、李对红以及原无锡队的队友孙荣莉等都是一流名将。即使在本届城运会上,南昌的余鹿、西安的郭文王君等都具有极强的实力。

  昨天的比赛中,袁静预赛时发挥并不理想,只打出了579环的成绩名列第六,和夺得预赛第一的余鹿相差了4环,和第三名也想差了2环。虽然进入了决赛,但要夺牌,困难相当大。但是,在决赛中,袁静发挥十分出色,打出了203.9环,在决赛选手中名列第一,最后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南昌的余鹿决赛也打出了203.1环的成绩,最终夺得了冠军。(特派记者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