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欲封杀孙小清 薛明加盟前最后一战誓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00  每日新报

  【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联赛第10轮比赛今天拉开战幕,天津队今晚将作客江苏太仓,客场挑战目前积分垫底的南部女排。虽然实力上两队差距明显,但天津队依然对此战十分重视,主教练王宝泉坦言:“本赛季联赛没有不可能的结果,辽宁队不敌河南就是最好的例子,天津队因此一定要全力以赴去确保胜利。”

  天津队是上周六晚结束了与四川队的比赛后,连夜启程南下的。周日一早,全队抵达上海,然后转乘大巴抵达太仓。当天下午和昨天上午,球队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就在太仓进行,因此队员们对场馆各方面条件都较为熟悉,适应起来很快。“我们第一回合在主场虽然3:0胜了南部,但前两局都是在对方领先的情况下反超的,”王宝泉认为不能仅从排名看对手实力,一定要结合临场发挥,“第一回合交手,我们的拦网环节做的不好,尤其是对孙小清的拦防,很不成功,这是前两局落后的主要原因。这次客场作战,拦防环节是我重点强调的,没有拦网我们很可能也要陷入一场苦战。”

  技战术上狠抓拦网,在人员方面,天津队今天仍将延续此前的首发阵容。“经过第一循环的磨合,目前这套阵容已经比较成熟,下一轮比赛薛明就要过来,到时候我会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再对阵容进行调整。”王宝泉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