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将参加明年室内世锦赛 检验冬训成果摸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刘翔已经确定参加明年3月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第十二届室内世界田径锦标赛。这是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昨天向记者透露的。

  由于明年是奥运会年,刘翔师徒将会有选择地用一些比赛来检验冬训成果,同时借机会摸摸对手的底。根据计划,刘翔会参加明年3月7日到9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室内世锦赛,同时还考虑参加在其他地方举行的一到两场室内赛,有可能是比利时室内赛等。此外,5月份他还会去日本大阪参加大奖赛,随后是6月份前往美国,参加在纽约和尤金等地举行的三站大奖赛。6月中旬完成所有比赛后,刘翔将回到北京埋头苦练,一直到奥运会开始。

  孙海平说:“比赛也是高质量、高强度的训练课,对于保持刘翔的高水平状态很有用。另一方面通过比赛,我们也能从中了解到对手的近况。”这几场室外比赛,孙海平对刘翔的要求是稳定在13秒,起码有一站跑进13秒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