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海南岛自行车“升级” 利用优势打造亚洲环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为2007年最后一项高级别自行车赛事,海马汽车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3日在三亚市开幕,赛事级别由去年的洲际2.2级升格为洲际2.1级,跻身国际高级别自行车赛队列,是国内最高级别国际自行车赛事之一。据组委会官员透露,将依托海南特殊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环境,把环岛赛打造成亚洲环法赛。

  本届环岛赛奖金由去年的10万美元提高到15万美元,参赛队伍数量由去年的16支增加到18支,均为五大洲高水平车队,共有108名国际优秀运动员参赛。环岛赛历时8天、共7个赛段,同时增设个人计时赛,总里程由去年的860公里增加到1100公里,赛事起始点均设在三亚,途经海南15个县市。(南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