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盛赞湖北希望之星 为赵菁发展提出忠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4:5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六城会游泳大赛落幕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对我省选手赵菁提出了忠告,同时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赵菁在三个单项比赛中,获得金银铜牌各一枚,张亚东对此表示:“各地方队对国家队队员在城运会的夺金夺牌要求较高,这是可以理解的。地方队培养一名国手不容易,他们也应当全力以赴回报家乡。但是从国家队的角度看,我们有自己的训练、比赛节奏,不可能专门为城运会出成绩而备战。我们对队员并无夺牌要求,只是强调要把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平带到城运会上来。从这一点来看,赵菁的表现是让人满意的。”

  张亚东说:“赵菁目前的训练水平有点停滞不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理解与执行教练的训练和比赛安排。”

  对于赵菁有多大希望进入北京奥运阵容的问题,张亚东说:“从我个人的角度看,她应当是有希望参加北京奥运的。但明年上半年还有几场很重要的选拔赛,她最终能否入选的主动权其实在她自己手上。赵菁是个很有潜力的队员,一旦突破目前的水平,就能进入世界顶级选手的行列。” (记者 彭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