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女子举重比赛落幕 成都小将黄欢夺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是城运会女子举重比赛的最后一天。在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世青赛冠军、成都小将黄欢以总成绩281公斤获得一枚铜牌。该项目冠军最终被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上海闵行队的张郑获得。此外,在昨晚的女子链球的比赛中,成都选手王洋以60.91米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成都队昨天派出了黄欢和丁一两位小将出赛。在率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黄欢三次试举全部成功,最终以129公斤排名抓举第三。丁一虽然开把重量就定在了125公斤,但三次试举全部失败。张郑的抓举成绩是131公斤,“黑马”周璐璐的成绩为130公斤。黄欢与周璐璐挺举的开把重量都是152公斤,黄欢第二次试举才成功,周璐璐则是一次成功。随后杠铃的重量加到了160公斤,周璐璐随后两把都没有成功,黄欢最后一把试举161公斤同样未能成功。张郑则成功地举起了162公斤,她最终获得冠军。周璐璐和黄欢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三位选手赛后都坦言因为压力比较大,所以并未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