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世锦赛9选手晋级16强 中国拳手创造新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拳击选手在美国芝加哥进行的2007年拳击世锦赛上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经过五天较量,北京时间昨天诞生了11个级别的十六强选手,中国队最终有9位拳手拿到16强资格。这一数字仅次于俄罗斯队的11人,比居第三位的美国队还多一人。

  

拳击世锦赛9选手晋级16强中国拳手创造新纪录(图)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48公斤级邹市明以30比13战胜老对手、上届季军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比尔赞闯进16强。此外69公斤级哈拉提以及81公斤级张小平均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这样除胡青、杨波被淘汰外,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是邹市明、张小平、哈拉提、谷雨、买买提、尼加提、王建政、李洋和张志磊。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对此表示,根据规定,此次比赛8个轻量级的前八名可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重量级81-91公斤级和超重量级+91公斤级的前四名才可以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这仅是第二轮,接下来的比赛将会相当残酷,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图为邹市明力克上届季军比尔赞闯进1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