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玘连夺乒联巡回赛两冠 奥运参赛增添重要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收拍,奥运冠军陈玘继在俄罗斯公开赛上男单折桂后再次夺得男单冠军,陈玘以出色的表现增加了自己明年奥运参赛的“砝码”。不过令人担心的是国乒双打颗粒无收,给全队敲响了警钟。

  

陈玘连夺乒联巡回赛两冠奥运参赛增添重要砝码

  陈玘此前在俄罗斯公开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连续击败德国名将波尔和队友李平,在2004年日本公开赛夺得男单冠军三年后打破了单打冠军荒。在昨天决赛中陈玘4比0击败了西班牙的何志文。

  连续两次欧洲公开赛夺冠势必会对陈玘在单打方面的自信得到提升,为今后冲击奥运阵容增加砝码,而中国女单还是占据着绝对优势,张怡宁4比1击败队友郭焱夺得冠军。

  相比单打节节胜利,国乒双打却遭遇大败。女双全部止步四分之一决赛,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最终横扫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夺冠;男双冠军被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获得。如果奥运会上国乒男双在人员组合上不到位,男双很有可能会成为国乒队的软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