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加哥拳击世锦赛传喜讯 我名将邹市明击败世界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芝加哥拳击世锦赛传喜讯我名将邹市明击败世界季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7年芝加哥拳击世锦赛在美国芝加哥伊州大学体育馆开始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48公斤级第二轮的比赛率先开始,我国名将邹市明以30比13力克哈萨克斯坦老对手、上届世锦赛季军扎克波夫·伯赞,朝卫冕之路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作为上届绵阳世锦赛48公斤级的冠军,本届比赛邹市明志在卫冕,由于本次比赛将涉及到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所以说各国都很重视,各路好手齐聚,客观上增加了邹市明卫冕的难度,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变得更加困难,从现在起,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作战状态。

  在第一场比赛中邹市明15比3轻取

罗马尼亚的帕斯齐夫·康斯坦丁,显示了良好的状态。昨晨的比赛一开始就进行得异常激烈,邹市明一上来就抢先进攻,以6比2结束第一局。在第二局中伯赞发起了疯狂的反攻连续得分,以5比4扳回一盘。但是在总点数上,邹市明仍然领先3点。

  尝到强力进攻甜头的伯赞在第三局继续大举进攻,而这也正中了邹市明的下怀,充分发挥其独特的“海盗式”打法,伯赞没有占到任何便宜,邹市明12比3轻松结束第三局。急躁的伯赞面对老练的邹市明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邹市明8比3再下第四局。这样邹市明就以总比分30比13战胜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伯赞,成为

中国队第7位晋级8/1决赛的选手。下一场比赛将在11月1日进行。(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