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丹麦收四冠小鲍未过林丹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7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全部争夺,中国队最终摘走四项冠军。在分量最重的男单决赛中,鲍春来遭遇林丹,结果以0比2告负,未能跨过“门槛”获得冠军。

  在男单决赛开始前,算上不久前在北京结束的好运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林丹已经和鲍春来交锋19次,其中林丹获得了14胜。这次林丹在决赛中几乎没有给鲍春来什么机会,以2比0摘走冠军,赢了两人之间的第20场交锋。

  在其他项目的决赛中,卢兰2比0力克张宁夺得了女单冠军。何汉斌/于洋则在混双比赛中2比1力克英格兰的前世锦赛冠军组合罗布斯/埃姆斯,获得了他们的首项国际公开赛桂冠。女双方面,杨维/张洁雯2比1逆转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男双决赛中,

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2比1逆转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摘走冠军。 (汪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