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夫金KO伯德直逼小克里琴科 稳步挺进IBF拳王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18  拳击航母网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重量级拳王资格淘汰赛中,04年奥运会超重量级金牌得主俄罗斯人波夫金11回合击倒前IBF拳王伯德,大步挺进拳王宝座。

  比赛是在德国举行的。第一回合开始,波夫金就对童年时期的偶像伯德毫不手软,积极进攻,多次试图把伯德逼到绳圈附近,进行组合拳轰击,但伯德的速度很快,波夫金并没有得逞,伯德几记有效的刺拳清晰的击中了对手。第一回合结束时,伯德显得很开心,笑着走向自己的一角。场下他的妻子大喊:“别太大意。”伯德说了声YAP。第三回合,两人脑袋相撞,波夫金的眼角撞出了一道口子。总之前四个回合,伯德凭借自己的速度和快速的刺拳进攻占了些优势,波夫金颇有点有力使不上,尽管打得很主动。波德的游走战术行之有效。五、六回合,波夫金进攻节奏开始减缓,伯德也开始逐渐放开了手脚和这位奥运会冠军打了几次对攻。第七、八回合,场上形势并无多大变化,伯德出拳更多,但波夫金拳头更重。第九、十回合,伯德开始落了下风,波夫金重拳进攻开始奏效。尤其在第十回合,伯德头脑发热,竟然和年轻力壮的波夫金进行重拳对攻,尽管波夫金也有点摇晃了,但还是占了优势。第十一回合,两人继续展开激烈的对攻,伯德显然不是波夫金的对手,在比赛进行到1分52秒时,伯德的父亲向场内扔了白毛巾,裁判立即终止了比赛(详细比赛视频见拳击航母网)。

  击败对手,波夫金职业战绩上升到了14战全胜,11次击倒对手。这样他也获得了挑战IBF

拳王小克里琴科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