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袜直落四场战胜洛基山 七夺美国职棒大联盟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24  新华网
红袜直落四场战胜洛基山七夺美国职棒大联盟总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总决赛——世界系列赛28日在科罗拉多结束。美联冠军波士顿红袜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直落4场击败国联冠军科罗拉多洛基山队,第七次捧起世界冠军奖杯。

  世界系列赛是24日在波士顿揭幕的,红袜队主场以13:1和2:1连胜两场后,27日抵达洛基山队主场进行比赛。在以10:5赢得第三场胜利后,红袜队距离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

  由于洛基山队在投手和打击上与红袜队存在一定的差距,在28日背水一战中他们始终难以制造好局,尽管打出两个本垒打,可只收获了3分。红袜队此役也击出两记本垒打,但靠第一局和第五局两次踏回本垒板,最终以1分胜出。

  有30支球队参加的MLB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赛,它分为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每个联盟又分为3个赛区。经过162场常规赛,两个联盟各产生4支队伍(每个赛区的冠军和本联盟战绩最佳的第二名)参加季后赛——即赛区系列赛。获得赛区系列赛胜利的两支队伍接着参加联盟冠军系列赛,胜者获得联盟冠军称号。最后,再由两个联盟的冠军,即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的冠军进行世界系列赛——总冠军的争夺。

  红袜队此前曾10次闯入世界系列赛,而洛基山队是第一次打进世界系列赛。MLB每赛季4月开赛,10月底前后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