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年奥运图片将进百家社区 展板形式推广奥运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今年11月起至明年1月,北京100家重点社区将以展板形式,巡展从清朝时期开始至第28届奥运会的所有奥运珍贵图片。昨天下午,“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活动在北京世纪东方家园启动。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该活动将由“百年体育大型图片展”、“奥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奥运知识有奖互动”、“奥运欢乐汇”等几部分组成。其中“百年大型图片展”将分为“第一届奥运会介绍”、“清朝时期的中国奥运会”、“民国时期的中国奥运”等几个板块,记录中国百年奥运发展历程,并以展板形式在百家社区推广奥运知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