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赞陈玘连夺两站冠军 天才球手欲破一包围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乒球赛陈玘夺得了男单冠军,在决赛中他击败了西班牙的何志文。何志文的年龄几乎是陈玘的两倍,陈玘才23岁,而何志文已经45岁了。

  这是陈玘在国际乒联巡回赛获得的连续第二个冠军头衔,一周前他经过五局大战击败了队友李平夺得俄罗斯站巡回赛的冠军,而在维尔斯,陈玘决赛未失一局。

  第三次夺冠

  奥地利登顶是陈玘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三个国际乒联巡回赛冠军头衔,2004年日本公开赛陈玘首度夺冠,当时他击败了庄智渊。之后陈玘等待了三年多,才重新收获冠军。

  失望

  对陈玘而言,这是一段失望的时期。陈玘的目标是进入世界前三,他在努力试图打破王皓、马琳和王励勤的“包围圈”,这并不容易。

  性格考验

  2006年是对陈玘性格考验的一年,他三度闯入了国际乒联巡回赛的决赛,但是每次他都只能获得亚军,对这位充满天赋的年轻人而言,这是最大的失败的经历。

  不易

  在两周之内夺得两项国际赛事冠军让我感到很高兴,陈玘赛后表示,比赛并不象4比0显示的那么容易。只要看看第三局的比分,丝毫不会让人觉得何志文比陈玘大了一倍的岁数。

  经验

  与何志文交锋很困难,因为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手。陈玘之前还没有在国际比赛和何志文交锋的纪录,对于何志文而言,能打入决赛已经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他们的发挥都让人难忘,陈玘是冠军,但何志文也是明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