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明年参加近十场国际赛 飞人正式进入奥运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结束8天的调整休息期,刘翔又一次投入高强度的训练备战之中。教练孙海平日前透露,刘翔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为———以赛代练,全面推进。这意味着刘翔即将进入“奥运时间”。

  一再调整赴京时间,师傅孙海平最终决定在12月初才带刘翔进京冬训。以赛代练,奥运备战关键时期,去国外比赛依旧是明年计划中的重点。

  室外比赛将从明年5月份的大阪田径大奖赛开始。6月,美国系列赛中除纽约和尤金大赛外,翔之队也考虑增加一站。至于国内比赛,5月底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也将吸引刘翔参与。一系列比赛参加完毕,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