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兴奋剂 六城会田径项目举行反兴奋剂知识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10月28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10月28日,六城会田径项目反兴奋剂知识考试举行,这已经是今年田管中心第三次举行类似的考试,前两个比赛分别是全国锦标赛和城运会预赛。

  据了解,这样的考试旨在让青少年运动员提高反兴奋剂意识,普及兴奋剂知识,提倡科学训练。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的考试对他们来说很轻松,因为相关教材已经早早发到他们手中,早就读熟了。他说,兴奋剂是毒瘤,是被每个田径运动员所痛恨的,通过这样的考试,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不受兴奋剂的侵害。

  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和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在考试前和队员们进行了交谈。罗超毅说,你们是中国田径未来的希望,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充分意识到兴奋剂的危害,杜绝兴奋剂。因为一旦服用兴奋剂,毁的是你的前程,最倒霉的永远是你自己。“跑最后一名不难看,能在赛场上比赛的都是英雄,但是服用兴奋剂必然令人不齿。”罗超毅说。

  据王大卫介绍,本次考试采用抽查的方式,一个队按30%到40%的比例抽检,形式为闭卷。一般队员40分钟之内可以答完卷子。从前两次考试情况看,大家的情况普遍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