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海选奥运广播主持人 获胜者将加入奥运报道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10  半岛晨报

  由大连电信和大连人民广播电台 FM105.7 主办的“大连电信号码百事通杯”“奥运”广播主持人大赛将于11月10日开赛,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本次大赛是大连人民广播电台FM105.7体育广播运行“奥运”广播阶段之后启动的首批奥运活动之一。为大连市民、尤其是热爱广播事业、钟情体育节目和报道、有志于为奥运盛事做出贡献的人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风采与能力的舞台。

  “大连电信号码百事通杯”“奥运”广播主持人大赛由大连电信和大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大赛以“为奥运呐喊!”为主题,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共享和谐社会为目的,把奥运精神和个人梦想有机结合。并以此为契机发掘优秀广播主持人才,为2008奥运报道培养后备力量,为大连听众提供更加精彩纷呈的奥运节目。

  所有报名选手将分四个赛场进行海选,50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他们都有机会参与到大连电台“奥运”广播的奥运报道和活动中。经过培训及复赛的选拔后,共1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

总决赛,经过三轮比拼,总决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和最佳口才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各一名。进入总决赛的10名选手还将加入大连电台奥运广播的报道队伍,有机会成为奥运广播主持人。

  目前,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在市内各大高校和各大商圈以及广电中心一楼展开,许多大中专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都踊跃报名,他们的青春朝气和无限热情让滨城市民对本次大赛充满了期待。

  (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