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总决赛:红袜3-0领先 距离总冠军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总决赛赛完3场。红袜三战全胜,大比分领先洛基山,只差1场胜利就可以实现4年内两度夺冠的壮举。

  当地时间10月24日,红袜主场首战13:1告捷,轻松打爆洛基山头号投手法兰西斯。短短4节,红袜就得到6分,逼迫对手换上了中继投手莫拉莱斯。莫拉莱斯运气更差,2/3节就缴出7分,更丢人的是,这全部7分都是在红袜2人出局的情况下给出的。红袜巨投贝克特表现良好,7节只失1分,但是光芒却被红袜强大的攻击力而遮蔽了。

  25日,红袜的英雄无疑是老将投手席林。在这场可能是席林最后一场在红袜的比赛中,席林投出5又1/3节好球,只丢1分,帮助红袜最后2:1获胜。红袜最可靠的两位替补投手岗岛秀树和帕迫邦投完比赛剩下的将近4节,统共只给出1个安打,却三振对方6名球员。如果没有这两位的稳定贡献,红袜决不可能取得本赛季,尤其是这个季后赛的成功。

  27日,比赛移师位于丹佛的洛基山主场,可是洛基山的运气却没有丝毫好转,被红袜10:5击败。红袜先发投手松坂大辅贡献本赛季最佳表现:投出5又1/3节好球只失2分;同时,在红袜得到6分的第三节,他在2人出局时的一击关键安打贡献2个打点,并为红袜在此节继续得分创造了条件。

  至此,红袜已经取得非常稳固的领先,横扫对手希望很大。28日的第四场比赛,红袜先发左投莱斯特,洛基山先发右投库克。莱斯特上赛季战胜癌症,本赛季重回大联盟。如果由他锁定红袜胜局,将是一个完美的励志故事。(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