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员没上赛场先进考场 240人被考反兴奋剂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30  无锡日报

  六城会田径比赛将于今晚拉开大幕。昨天,田管中心在武汉三角湖度假村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考试:240多名考生都是参加六城会田径项目的运动员,考试的主题则是反兴奋剂知识。据悉,本次参加考试的所有运动员若没有及格,将被取消参赛资格,而考试的成绩,将在第一时间通报各参赛队。

  六城会田径项目竞委会执行副主任郑向荣表示:“田径是兴奋剂问题的‘重灾区’,总局要求六城会确保不出现一例兴奋剂违规事件。”郑向荣表示:“考试不是目的,主要是从青少年开始,就要加强反兴奋剂的教育工作。” (单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