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游泳比赛武汉冲击三金 柏衍周弈妙携手战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21  长江商报

  今天第六届城运会继续进行,游泳比赛将产生最后四枚金牌,在女子举重赛场将诞生75公斤以上级别的冠军,今晚19点到21点田径比赛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全面摊开。

  在今天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武汉队的赵菁再度出击,她以预赛第4的成绩进军决赛,有望为武汉夺牌。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武汉选手张恩剑杀入了决赛,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武汉女队力争突破。

  今天田径比赛中,女子跳远、女子链球和男子铅球将进行决赛争夺,此外,男女100米、400米、1500米预赛也将开打。射击场上,今天也将决出女子项目的三金,分别是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金牌,女子25米手枪金牌。男足比赛今天进入八进四淘汰赛阶段,武汉城运男足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上海队,对手是C组的第三,不出意外,武汉队将顺利过关进入四强。

  

网球方面,男子和女子双打进入第二轮,在男女比赛中,武汉军团都有两对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在混双比赛也进入了第二轮,柏衍和周弈妙是混双一号种子,他们将有实力冲击金牌。本报记者 彭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