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赛林丹36分钟再擒小鲍 鲍春来赛前誓言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6: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北京时间昨晚,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进行最后的决赛。其中,男单金牌争夺战在林丹与鲍春来间展开,结果,林丹仅用了36分钟就获得了胜利。

  林丹已经成了鲍春来的拦路虎,在两人最近的十次交手中,小鲍仅有一次取胜。在决赛前,鲍春来分别以2∶0击败了新加坡的苏西洛,2∶1逆转了印尼的陶菲克,与林丹会师决赛。“我一定会赢,我会把它当成明年奥运会的比赛来打。”决赛前,鲍春来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但结果却令人失望,小鲍第N次与冠军无缘。

  在此前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小将何汉斌/于洋以2∶1战胜了英国选手罗伯逊/埃姆夺得冠军。小将卢兰最终以2∶0战胜双料冠军张宁后夺得女单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