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布自行车赛第三赛段落幕 法国车手发威夺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12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0月28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在28日进行的环布基纳法索国际自行车赛第三赛段比赛中,法国人托马西赢得最终的胜利。

  本赛段从瓦加杜古至卡亚,全长110公里。托马西用了2小时46分21秒率先骑完全程。他的平均时速为44.99公里,是自本次赛事开始以来最高的平均时速。

  尽管本赛段的争夺是在法国车手和摩洛哥车手之间展开,但黄色领骑衫仍然连续第三次穿在摩洛哥车手穆施内身上。

  另一名法国车手阿佩尔特和摩洛哥车手拉格拉桂分别名列本赛段的第二和第三名。

  自发车以来始终默默无闻的布基纳法索车手在本赛段中有所进步,从第二赛段的排名第20位前移到了第11位。总共有95名车手参加了本赛段的比赛。两名多哥车手和一名马里车手27日在第二赛段比赛中超时抵达终点被淘汰。

  从科科洛戈至博罗莫总长135公里的第四赛段比赛将于29日进行。(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